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护理团队在全国口腔护理科普能力交流活动中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

10月21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科普交流活动在上海举行。我院护理代表队赴沪参赛,其作品《缺牙后果论》获得评委老师一致认可,荣膺“创意之星”称号。

据悉,接到比赛通知后,我院积极准备,遴选曹胜囡、屈泓冰、祁倩倩等组成参赛队伍,利用业余时间反复排练,打磨剧本、改良道具、锤炼细节。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作品得以完美呈现。其作品《缺牙后果论》以科普创意短剧的形式,生动解释了缺牙之后继发的口腔问题及其不良后果,号召大众关注口腔健康、提高口腔保健意识。该作品在大赛中以其新颖的创意、完善的细节、生动的表演博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

290E3B

18657B

医学科普旨在将严谨专业的医学知识以更为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呈现,满足大众健康需求。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我院护理人员的科普热情,充分阐释了“有温度的护理”,体现了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