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真诚沟通 共享美好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31     作者:张小玢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7月30日下午,一场以“真诚沟通 共享美好”为主题的医患交流会在我院C507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孙钦峰,院长助理于先兰、柳松等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钦峰主持。

会上,患者及家属积极发言,既表达了对医院的信任,也对我院医护人员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表示了感谢,同时就我院优质护理服务、信息化建设、就诊环境和流程、医保缴费以及科普宣教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医院相关部门参会人员认真倾听并主动认领问题,对于患者及家属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记录,针对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吕波代表学院(医院)对患者及家属的出席以及他们敞开心扉分享各自就医过程中的切身体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医患沟通会的召开为医患之间建立了一个共同的“朋友圈”,在医患之间架起了一座有效沟通的桥梁。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积极整改,不断查堵点、破难题,改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医疗服务意识!

会上,医务部主任祁冬结合医院实际分别从预约诊疗服务、优化就医服务流程、加强老年人医疗服务管理、开展优质护理工作、持续改进行业作风等方面为患者介绍了相关情况。

院办公室、医务部、院感部、护理部、信息部、财务部、后勤部、放射科等有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12名曾经或正在医院就诊的患者、家属受邀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