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杜宇思      点击:

4月25日晚,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2016级晁瑞等12位优秀学子分享考研保研经验。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会议。交流会由18级耿晨曦主持。

交流会上,几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保研经历和心路历程,详细介绍各个学校的保研条件、事前准备、面试流程,分享面试时的技巧和注意事项。针对如何进行有效复习、应对复试等做出了相应的指导,详细介绍政治、英语及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建议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制订合理计划,及时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问题,学生代表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解决了关于考研保研的迷茫与疑惑,提供了实用经验,充分发挥优秀学长学姐的示范引导作用,帮助同学们制定合理复习计划,坚定信念积极备考,有效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