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校“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熊永妍      点击:

4月24日,由山东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及研究生团工委组织举办的山东大学“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由硕士研究生导师宋晖、王效英,学院管理人员熊永妍,硕士研究生徐尧、张力伟、郑文舟、姚烁、张玉娜、贺业恒9名师生组成。

本次比赛为师生混合团体赛,比赛顺序依次为混合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我院分别对阵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经济研究院学院。在比赛中,我院师生沉着应战,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精神姿态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比赛。

此次比赛加强了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提高了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学院队员在比赛中体现了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运动精神,充分彰显了口腔医学院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