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全面启用电子发票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李漫漫      点击: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推进政府非税收入收缴和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实施意见》(鲁财综〔201942号)文件要求,财务部精心组织,历经近一个月的调试和完善,于2021年1月26日圆满完成电子发票启用工作。

电子发票启用后,各缴费窗口仅提供结算电子票据指引单,原则上不再提供纸质版发票。患者就诊缴费后,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查询并下载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电子发票的启用一方面减少了患者缴费等待时间,另一方面降低了发票遗失的风险,大大提升了患者就医效率,进一步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

电子发票启用工作自2020年10月启动,财务部积极组织落实,安排专人到兄弟医院开展调研,先后组织信息科、门诊部、宣传部召开多次专题协调会,有效推进了医院电子发票启用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