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张小玢      点击:

1月21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吕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主持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0个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分别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工作亮点,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吕波对各党支部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在总结中吕波指出,学院(医院)党委、各党支部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和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对标党规党纪,贯彻落实好高校党建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工作要求,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党建业务融合互促落实到位。他强调,各党支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着眼“七个有力”,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强化党支部工作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把党员日常思政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好,为学院(医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