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迎中秋·庆国庆”暨2020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03     作者:张佳宁      点击:

       10月2日17时,学院2020级新生于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暨2020迎新晚会,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辅导员毕志伟出席,口腔医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晚会。

       今年中秋和国庆双节同日,可谓是“阖家欢乐与国泰民安撞了个满怀”,学院20级班委组织晚会,让同学们在学校欢度佳节。晚会由江一同、刘茹心、肖然和李依婷四位同学主持,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弹唱、rap、相声、舞蹈样样俱全,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吕千禧和牛新沂同学以在山东大学这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为主题创作的相声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张弛等同学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让观众席闪起一片“星海”;李婧涵同学带来的舞蹈《多情种》让同学们都沉浸在动听的音乐和她曼妙的舞姿中。不仅如此,同学们还暖心地为前一天与祖国共庆生日的赵思齐同学送上生日的祝福,为她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节目结束后,辅导员毕志伟和同学们玩起了踢毽子的游戏,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猜歌游戏和抢凳子游戏,都玩得不亦乐乎。当晚21时,在同学们欢乐的歌声中,联欢晚会落下了帷幕。

       双节同庆,给留校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双节同庆,千里共婵娟,让国与家在这个时刻紧紧相连。此次晚会,给同学们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留下了美好回忆,为建设班级团结良好风气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