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李佳宁      点击:

103日上午,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学院C座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会邀请具有丰富学生工作经历的同学分享工作经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学工办石海英、毕志伟出席会议,学院班级、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培训。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自豪。齐山华在讲话中提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伟大的抗疫精神内化为每个人的实际行动,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卓越医疗人才,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学校即将迎来百廿校庆,希望各位同学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宗旨,奋发有为,责任担当;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争做成长发展进步的模范,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工办主任石海英带领大家学习了抗疫精神,介绍了新学期主要学生工作,并强调学生工作要以安全为首要,要有责任意识。辅导员毕志伟强调了工作中合作与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有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王冠儒同学从任职班委及往届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如何合理规划时间,正确看待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会主席张晓晨阐述了学生工作的意义、内容和主要工作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首先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努力为同学成长发展进步服务。刘金玲、张翰、周馨语同学分别介绍了文体、宣传、活动组织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具体方法。

此次培训会对于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家国情怀,规范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丰富工作途径具有重要意义,为未来更好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