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诚挚沟通,建立信任——魏福兰团队收到来自微信朋友圈的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0-08-07     作者:张鑫      点击:

良好的医患关系是保证服务质量的基础,而医患沟通是建立和谐医患关系的前提。

2020年7月30日,患者宋怀瑜及其父亲来我院正畸科复诊听治疗方案,对魏福兰主任团队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发布朋友圈赞扬其团队“亲人般的讲解”。

患者宋怀瑜的爸爸表示魏福兰主任团队非常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女儿牙齿的前生后世,并制作了详细的ppt讲解治疗方案,可媲美专业论文,感受到了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极致的诊疗服务。

以病人为中心,加强医患沟通,提高患者的满意度是山大口腔正畸科一直在做的事情。精湛的医术和精心的护理是赢得患者尊重的根本。患者的每一封“表扬信”,是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激励全体医务人员不断进取,用精湛的医技为每一位病人服务,用真心、爱心为患者解除痛苦,努力构建和谐、融冾的医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