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

 8月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布置防汛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张春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物业、安保公司等负责人与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主持。

吕波在会上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开展的防汛准备工作,强调要统筹抓好安全稳定与改革发展工作,要求防汛小组与防汛突击队成员学习抗疫战士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在防汛工作中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切实提升院内防涝防汛水平,维护师生医务员工和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吕光平公布了防汛工作小组和防汛突击队人员名单,明确各职能部门、物业、安保公司的职责分工,要求重点关注物资准备、夜间巡逻等关键环节,提前排查风险隐患。张春河传达学校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防汛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