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前实验室核验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熊永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返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科学有效的防控下规范有序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做好返校复课实验室各项准备工作,5月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齐山华、院感染管理部主任姜宏敏、学工办老师一行到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核验、检查。

吕波一行详细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返校学生报道进出实验室流程等安全管理,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临时隔离点的设置以及各楼层实验室具体管理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应对,毫不松懈,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强化疫情期间实验室的安全防控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实验室各项准备。

姜宏敏针对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对实验室内仪器设备,实验用品、室内空气、医疗废物、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提出需要持续改进的方面,要求实验室院感小组人员加强自查,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实验工作能够安全、稳定和有序地开展,做到防控措施和安全保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实验室检查工作,各实验室负责人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管理和规范管理意识,确保学生返校后实验室正常运行,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