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首批18名博士研究生返校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熊永妍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博士研究生返校工作安排,5月19、20日,口腔医学院首批返校博士顺利返校。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到校区操场迎接第一批返校博士研究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现场迎接返校博士研究生。

19日上午9点,首位返校学生贾婷婷顺利抵达学校。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贾婷婷依次完成了更换口罩、测量体温、行李和手部消毒、核查健康码(绿码)、身份核实等流程后顺利进入校园。吕波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返校同学表示欢迎,并深入了解了大家的思想状况、假期学习生活情况,接下来的学习打算等等。他鼓励同学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利用返校后时间,切实做好学习、科研工作;若有生活上困难、问题,也请及时和学院老师联系,学院会做好服务工作。返校同学感受到了这不一样的返校安排,为学校学院的周到安排深受感动,表示会珍惜返校后时间,刻苦学习,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截止5月20日下午,学院18名博士研究生全部返校,返校学生将根据各学院和导师安排,开展各类实验学习和毕业论文后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