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退休人员荣休仪式暨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张小玢      点击:

1月16日上午,我院退休人员荣休仪式暨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在学院(医院)A501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恭贺新春佳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主持。

荣休仪式上,吕波、葛少华代表学院(医院)向光荣退休的侯金梅、王春玲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向结束返聘的汪竹平老师献花,以此感谢其职业生涯中为学院(医院)各项工作所做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其退休后依然以院为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会后,院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院(医院)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会上,吕波在致辞中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感谢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为我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在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取得了不少可圈可点的业绩,在2020年,学院(医院)全体在岗同事们将继续努力,接好接力棒,为学院(医院)发展创造新成绩。

葛少华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从党建工作与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及科研发展、医疗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医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分析了学院(医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2020年发展规划。她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医院)工作,为学院(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们对近年来院领导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医院)当前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在参观完C座新大楼建设后也纷纷表示对学院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他们期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学院(医院)发展取得更多更大的突破。

荣退仪式和茶话会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医院)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爱之情,展现了口院大家庭的温暖友爱,同时也以此激发了在职教职医务员工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学院(医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