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年迎新春歌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马亚楠      点击:


歌舞声中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为喜迎新春、丰富教职医务员工文化生活,116日,我院在B座五楼多功能厅举办迎新春歌会,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熊世江,副书记齐山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副书记吕光平出席歌会与全院教职医务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迎新歌会在一首《和谐中国》中拉开帷幕,整场歌会,有鼓励人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和向往的《明天你好》,有将中国传统音乐与现代音乐结合起来的《拜无忧》,有写着青春印记的《挥着翅膀的女孩》等等十几首歌曲,整场歌会高潮迭起、歌声悠扬,喝彩声、掌声不断,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医务员工青春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整场歌会在欢快、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进行,伴随熟悉的旋律《相亲相爱一家人》,歌会圆满落幕。

歌会结束后,院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合影留念并祝贺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