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口外二支部与机关一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故事,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韩恺      点击:

32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第二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学党史故事,过政治生日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吕波,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副院长张春河等党支部党员、联系领导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柳松主持。

活动中,口腔颌面外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兰晶传达了学院(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及有关安排。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十首歌带你走过党的100年》,回顾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建党百年并向过政治生日的于亦明、张东姣、张韶丽等3名同志送上祝福。吕波、葛少华、齐山华分别代表党组织给3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希望。3名同志分享了入党以来的感受,交流了政治生日体会。 

    吕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两个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表示支持。他表示,活动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形式,有利于加强机关与行政的交流,值得在学院(医院)范围内推广。吕波强调,两个党支部要不断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聚焦“七个有力”,促进党建业务融合,达到党建业务双合格。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吕波指出,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解决实际问题,聚焦师生医务员工关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让师生医务员工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三要打开工作局面,与做好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境界、视野,用新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