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柳松      点击:

3月15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进行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吕波,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吕波在学习中表示,建党近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人民的事业长久推进下去,我们就必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去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吕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是一脉相承的,全面从严治党是完成历史使命的根本保证。吕波强调,要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目标,拓宽活动载体,强化专题学习,抓好组织生活会,聚焦事业发展和师生医务员工关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来增强使命担当和干事创业的能力,以身作则,虚怀若谷,带好队伍,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挑战,让师生医务员工感受到学习教育成效。

葛少华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提高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方式。葛少华强调,要善于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智慧,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放低姿态,虚心向师生医务员工求教;要聚焦自身短板弱项,主动进行专业知识提升;要结合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葛少华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提升综合素质,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上,党委副书记吕光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陈国军领学了中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精神,传达了陈向阳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了现场发言及书面材料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