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 我院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张小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应接尽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把主动接种疫苗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具体行动,切实保障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31日,学院(医院)积极组织师生医务员工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学院(医院)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提前联系校医院制定接种计划,设置应急处置流程,严格把关疫苗接种的各个环节,分批次有序开展,从而确保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所、实验室、临床医技科室、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护士长积极带头报名并接种疫苗。

接种点现场,在医务人员指引下,大家有序排队登记相关信息,测量体温,接受医务人员询问,了解接种注意事项并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接种完成后进入留观区进行留观,确认无不良反应后有序离开。至此我院已完成了三批次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既是学院(医院)深入贯彻落实省卫健委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更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具体行动,也是为员工办实事的具体展现。接种疫苗后大家纷纷表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接种疫苗既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对患者负责,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学院(医院)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双胜利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