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工团干部党史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张光耀      点击:

3月3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口腔医学院团委于口腔医学院A501会议室召开教工团干部党史学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团委书记范琳琳主持,全体教工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范琳琳带领全体教工团支部书记共同观看视频《十首歌带你走过党的100年》及《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回顾中国共产党曲折而辉煌的历史,感悟党的使命,回顾入党初心。与会干部被党的光辉历程深深触动,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感慨颇多。范琳琳总结道,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希望各位教工团支部书记以此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教育引导各支部青年团员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好组织动员、过程督导和支持保障,进一步增强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本领,助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广大教职工团干部们更加坚定信念,主动作为、不懈奋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正确引导青年团员健康发展,为新时代党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