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志愿日记4 于凯琪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于凯琪      点击:

今天天气比前几天要晴朗不少,但是温度却丝毫没有升高的迹象,可能是这几天风比较大,吹着就会比较冷,因为导医台是在大门口那里,那个风呼呼的往里面钻,冻死个人。前几天我是硬靠着裹得像熊一样严实的外套硬抗,但是终究还是要靠自身发热,抗冻的话还是效果不好,上午还能用爱发电,下午快下班的时候就差不多耗尽了我的热量,所以快下班的那一个小时,也就是3点来钟我就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漫长,加上快下班的这段时间来的人也比较少,我也没啥可帮忙的,就只能干在导医台坐着,坐着吹冷风,那酸爽,真是度日如年啊。

不过,今天我可不能那么干坐着物理抗寒了,时代在发展我也得进步一下,所以,我今天上班带了一个可以解救我于水火之中的东西,那就是水杯哈哈,还不能是双层玻璃或者保温杯,就得是那种厚玻璃但是是单层的那种,去茶水房接上一杯热水,就这么一握,那火热劲儿,感觉就像是自己掉冰窟里突然有个人往你的水里扔了个炸弹一样,那热浪扑面而来,真的很暖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