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志愿日记2 于凯琪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于凯琪      点击:

2月15,初四

医院正式开班了,感觉就是不一样,相比于昨天的冷冷清清,今天医院恢复了往日的喧嚣,医生护士以及患者及其家属都在来回奔走着,来导医台询问的人也多了起来,里面不乏有昨天扑了个空没有问诊的,有问科室在哪的,也有问怎么挂号的,感觉和学期在山大口腔医院导医的工作内容差不多,唯一有点不同的就是这次我是坐着的哈哈。不过昨天我到也没有联想到在学校的导医,这可能就是休班和正常上班的医院给我的感觉吧

今天院长过来说让我去做一下核酸检测,说这个医院的工作人员每周都会做一次核酸检测,一直都是周五做,但因为上次周五是初一,所以就推迟到了上班第一天。我一听,嚯,一直以为口院的2周一测频率已经够高的了,没想到到医院工作频率会更高,一周一测。不过这边的核酸检测方式却是和口院的一样,都是咽拭子,倒也不会和鼻拭子一样不舒服。

好啦,因为我是导医之余断断续续写的,生怕回去写记不清凑不够字数,今天比较忙,就写到这里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