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优秀志愿者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23     作者:李佳宁      点击:

822日晚七时许,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于线上举行口腔医学院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山东大学实践育人的浓厚氛围。

  经报名和严格选拔,口腔医学院内共推选出了16位优秀志愿者参加本次公开答辩,每位参赛选手进行3分钟答辩。答辩过程中,参赛者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温情感人的志愿故事和自己的心得体会,养老院中的温暖的陪伴,支教路上共同的成长,导医活动中细致体贴的指引,更有各社团、团队组织的各式志愿活动,山大学子为社会带去了爱和关怀。最后,经八名评委投票和现场计票,雷知萌、王云洁等七位同学获得口腔医学院优秀志愿者称号。

  微齿博爱,大爱无疆,此次活动给热爱志愿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与学习的平台,彰显口院学子的人文关怀和社会价值,弘扬社会正能量。本次评选有助于建设具有丰厚文化底蕴和人文关怀、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校园德育教育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