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杏林青年说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杏林青年说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杏林青年说”主题论坛项目获山大首届“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立项

发布日期:2019-02-22     作者:马亚楠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首届“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完成评审,全校共57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我院“杏林青年说”主题论坛项目获得立项。

“杏林青年说”项目旨在面向学院(医院)青年教职医务员工群体打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阵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台、营造良好医院文化的载体。本项目计划通过定期组织主题论坛的形式,围绕社会热点话题和青年教职工医务员工的思想动态,结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良好医德医风,精心选题进行深入剖析和交流,支持医科青年自我表达、独立发声,通过自我教育和正向引导,进而强化青年教职医务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引领青年群体做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的新时代青年,激发青年职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学院(医院)、学校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创新进取,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