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落实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8     点击:

为切实保障寒假期间在住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秩序稳定,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属地政府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现就寒假期间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留校学生做好自我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2、严格住宿考勤制度,采取“网格化”管理,进行每日“晚点名”,杜绝夜不归宿和未经审批私自外出等行为。

3、做好宿舍卫生内务整理、开窗通风工作,确保每日进行三次通风,每次至少半小时以上。

4、宿舍内严禁使用或存放违规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网线。

5、加强防火防盗安全,严禁在宿舍内使用明火、自炊、焚烧杂物、吸烟;严禁在宿舍内存放酒精、燃气罐等易燃易爆物品;严禁私自更换宿舍门锁,外出及时落锁,做好个人物品保管。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