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足球迎新杯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张煜昆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迎新杯”足球赛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笼式足球场顺利举办。本科生以年级为单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五人制足球赛竞赛规则。

各队以循环赛机制进行比赛,并按积分进行排名。积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队伍角逐冠军和亚军,积分列第三名和第四名的队伍进行季军争夺战。在裁判公正的评判下,比赛紧张有序进行。运动员们积极争抢,努力拼搏,相互沟通,多次打出精彩配合,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场边的观众一同叫好,为运动员喝彩。经过六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20级队伍获得冠军,19级队伍获得亚军,21级队伍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口腔医学院新老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运动风貌,还有利于提升同学们注重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学生活增添了多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