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口五班健康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熊永妍 周兰沁      点击: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2月23日,2019级五年制班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院总会计师李彤冰出席班会,班主任于洋参加班会。周静、周兰沁主持班会,2019级五年制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以大学生心理问题为案例引入,通过心理健康情况问卷调查与自我评估,针对社交恐惧、考试焦虑、学习压力等困惑,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减压方式及其重要性,如何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如何摆正心态,如何合理地树立远大理想和制定短期目标等。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问题中找出共性特点并加以总结、分享,提升了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水平。

齐山华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一起向未来。联系班级院领导李彤冰建议同学们培养良好心态,积极面对困难,阳光健康地享受大学生活。班主任老师于洋结合自己大学生活以及工作经历,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工作生活给予了指导。

本次主题活动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进行了讨论和总结,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为心理健康发展找到了切实路径,为紧张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