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口相传”宣讲团顺利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熊永妍      点击:

传递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正能量。2月19日,口腔医学院“口口相传”宣讲团开展了线上宣讲活动,学院研究生线上参加活动,宣讲团成员梁超然、张焕卿进行宣讲,活动由陈浩主持。

活动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百年党史为主题,围绕“百年奋斗历史”、“万里长征”、“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进行宣讲。两位同学以“理论阐释+故事分享”的鲜活方式,使同学们置身历史,感受党的百年征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参会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披荆斩棘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深刻意识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当今的中国,中国必将以更稳健的姿态昂扬地走向世界舞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必将刻苦努力,投身于科研事业,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襄复兴伟业,让青春的绚烂之花,开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