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碎片化时代的时间管理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吴煜      点击:

9月14日晚,口腔医学院卓越口腔医生成长系列讲座“碎片化时代的时间管理:成长型思维与自我赋能”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C座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方式举行。本次讲座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战略与创新创业系副教授方政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参加讲座。讲座由余文清主持,学院同学通过线下与线上方式参加讲座。

方政从时间的不可逆性、排他性、竞争性以及效率性四个维度展开讲述,通过结合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了高效时间管理矩阵,分析了如何合理规划与利用时间,提出了个人时间管理增效技巧,强调了自律与积累的重要性。结合自身经验,他倡导同学们形成系统的思维模式,培养成长型思维,不断扩展自己的知识面,独立思考,学会选择;充满激情,享受过程;同时乐于奉献,着眼未来。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提高时间管理效率及时间价值切实可行的方法。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将会认真规划时间,做时间的主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学习与生活中,努力成长为一名卓越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