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张莹      点击:

“学党史、悟思想”,带着理想去奋斗,坚韧不拔去努力。3月29日上午,2019级口腔五年制班党史学习主题班会暨院领导联系班级顺利开展。本次班会副院长熊世江教授、班主任于洋老师出席。2019级口腔五年制班全体同学参会。

熊世江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入党的深刻回忆和学习党史的经验体会,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升能力,立志报效祖国。周兰沁同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通过观看视频和趣味问答的方式,同学们加深了对于党的历史和先辈的了解。张喜同学和刘晓龙同学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共产党成就的自豪,对革命先辈的敬佩之情,立志要学习党一贯的艰苦奋斗作风,做优秀的口腔医生。于洋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的机会,通过学习党史来获得力量和前进的动力,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

经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相信同学们将更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生活,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优秀的医学人才,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