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团支部书记培训会暨2021年团支部升级达标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张光耀      点击:

3月16日,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口腔医学院团支部书记培训会暨2021年团支部升级达标答辩评审会。学工办主任石海英、机关一教工团支部书记马亚楠、机关二教工团支部书记王潇、学工办老师熊永妍、毕志伟参加评审会。团委书记范琳琳主持会议。

在此次答辩评审会上,各级部团支部书记分享了过去一学年中的工作内容和管理方法,介绍各部团员和党员们做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就,向评委们展示了各类富有新意的学生活动和学习管理方法,展现出了口腔医学院各级团支部优秀的管理能力,深刻体现了团支部的领导带头作用。会议交流热烈,气氛活跃,各团支部书记纷纷进行总结反思,交流心得体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

我院高度重视团员青年工作,本次评审会旨在加强学院团组织建设,规范学院共青团工作,为各团支部书记提供一个分享的平台,为以后的工作提供助力,以便未来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职能,引导广大青年为祖国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