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郝文瑶      点击:

为了弘扬抗疫精神,教育激励学生听党话,跟党走,3月15日,口腔医学院组织全院同学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医者仁心非妄名,此君德劭树旃旌。《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由省教育厅联合省委讲师团、省卫生健康委和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策划制作,邀请援鄂医疗队成员——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师周蕾与聊城人民医院医师田龙营,现场讲述抗疫经历,分享抗疫故事。他们用生命与病毒斗争;他们用汗水挽救生命;他们用无私换来国家安宁。他们的博爱精神,以生命之火燃烧的奉献精神让在座与屏幕前的观众潸然泪下,作为医学生,我们应向他们学习医生的责任与精神!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尊重敬畏医生这一职业,理解身为医学生的职责,坚定造福人民的决心,刻苦学习,不懈努力,立志为我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