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学子在首届冬季校园接力跑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13     作者:杜宇思      点击:

12月13日,山东大学首届冬季校园接力跑在兴隆山校区顺利举行,口腔医学院代表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由口腔医学院辅导员毕志伟和十名同学参加,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寒风凛冽,却阻挡不了选手们的热情,在做完热身运动后,比赛便热火朝天地开始了。伴随着一声号令,毕志伟老师迅速出发,他稳扎稳打,为本次比赛打响了第一枪。接着队员们拼尽全力、志在必得,将每一个三千米都跑出自己的节奏与风格。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最后一棒由俞英哲同学交接,此时赛场上的气氛已经到达了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口腔医学院代表队完成了比赛,并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响应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拥有健康体魄的号召,贯彻落实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方针,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坚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同时也展现出口院人积极进取、拼搏不止、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