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0级院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张光耀      点击:

9月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院感培训讲座以线上讲座的形式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感染管理部主任姜宏敏老师主讲,口腔医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的开始,姜宏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及新冠病毒,并系统地讲解了新冠肺炎的防治措施,措施涉及学习、个人卫生、交通出行等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同学们受益匪浅。姜宏敏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史,并介绍了历届的校友以及活跃在社会上的优秀毕业生,让同学们备受鼓舞。

本次讲座旨在让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们系统全面地了解新冠疫情的防治措施,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安全保障。同时,让同学们清楚认识到山大学子应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并在优秀前辈的引领下,奋勇向前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