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战疫励学 成长有我——口腔医学院顺利开展班主任线上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3-22     点击:

321日晚1930,口腔医学院线上“战疫励学,成长有我”19口本硕主题班会顺利开展,会议邀请了2019级口本硕班主任周聪老师,19级口本硕宿舍长及主要班委参会。

晚上1930,口腔医学院班主任线上第一课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周聪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询问了每一位同学近期的健康状况和学习效果。在周聪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向老师提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周聪老师在听取完每一位同学的困惑后,都进行了耐心且细心的指导解答。从系统解剖学的学习方法,到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再到生涯指导规划,周聪老师的指导无微不至。他提出,系统解剖学的学习不能抛开对标本的观察,更不能死记硬背课本的知识点;同时,他又鼓励同学们通过思维导图的方式对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将零散的知识点联系成一个知识体系。在生涯规划方面,他指出,同学们应当给自己的未来定一个大致的方向,并努力向这个目标进发。

班主任线上第一课的开展,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针,又为同学们网课期间的学习指明了方向。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收获颇丰,增进与了班主任之间的情谊,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生涯规划。此次班主任主题班会是学院学生疫情防控体系的重要环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院师生将齐心协力,坚定信心,确保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崔艾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