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9     点击:

 12月17日晚,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筑梦口腔,共谱华章”2020年迎新暨元旦晚会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隆重举行。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及院班子成员出席晚会。


开场舞《快乐崇拜》尽展青春风采,朝气蓬勃的舞姿中洋溢着青春活力。


歌曲《away》中,悠扬的女声与深沉的背景音乐巧妙契合,使人感受到情感的酝酿与爆发。


相声《财从天降》一逗一捧,妙趣横生,即使观者捧腹大笑,又予人深远启示。


   抽奖环节中,三位同学和一位老师幸运获奖,并述说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寄予了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院啦啦操队队员们带来了活力四射、节奏鲜明的啦啦操,为舞台带来一抹明亮的青春色彩。


歌舞《春暖花开》中,歌声悠扬动人,舞蹈柔美曼妙。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同学们上台,轻轻挥舞小红旗。场面温馨感人,诠释了人间大爱。



颁奖仪式中,吕波和葛少华为获得各级奖学金的同学及优秀志愿者颁奖,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





相声《学外语》中,两位演员幽默诙谐地展现了科室里的趣事,绘声绘色的表演令人忍俊不禁。


来自院领导老师们的《盛世中国》,诉说对伟大的祖国拳拳真情,格局辽阔,感情真挚,引发现众共鸣。


 舞蹈串烧《 恋爱循环》 与《大田后生仔》中,舞者们随音乐而轻快地律动,追光灯照亮了她们灵动而青春的身影。


身着汉服的姑娘们,将古风乐曲与现代舞蹈巧妙结合,汇成了古色古香而又空灵活泼的舞蹈《芒种》。她们的动作自然流畅,如出水芙蓉般绽放于舞台。


舞蹈《野狼DISCO》中,戴着面具的舞者们以大气奔放的舞姿征服了全场,气氛为之热烈。


歌曲串烧精彩纷呈,《我的歌声里》深情动人,《你曾是少年》柔美细腻,《说散就散》高亢悠远,《不为谁而作的歌》朗如珠玉,《人间不值得》戏腔惊艳。每首歌各有特色,如娓娓道来一个个尘封于光阴的故事。


在温馨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口腔医学院2020年“筑梦口腔,共谱华章”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梦为马,驰骋医路,共谱华章。



                                                           文/ 韩卓言 图/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