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青年科研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填写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王红春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及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青年科研基金申报通知的要求,经过个人申报、立项答辩、外院专家评审及公示,目前已经确定立项名单,立项项目及编号如下:

序号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1

康文燕

具核梭杆菌通过调控NLRX1表达促进ROS产生破坏牙周支持组织的机制研究

2020QNJJ01

2

王兵

羟基磷灰石/碳纳米管支架结合电磁感应促进骨再生的研究

2020QNJJ02

3

赵雅君

干细胞微球胶囊的构建及其在牙周缺损修复中的应用研究

2020QNJJ03

项目负责人尽快填写资助项目任务书(附件2并正反打印一式三份2021429日前交科研办公室A516电子版发送科研办邮箱kqky@sdu.edu.cn

注意事项:

1) 项目起止时间20215月至20234月。

2) 立项经费5/每项;项目经费下拨半年以上课题仍未启动,收回经费,中止项目,并取消下次申报资格。

3) 经费预算:开支范围主要用于试剂费、实验性耗材费、实验动物费、查新检索费、复印费、邮费、使用院外仪器测试费、差旅费。其中差旅费用不超过总费用的10%。不能用于餐费及劳务费等。一般不得购置大型仪器设备。

4) 项目结题条件:发表SCI文章一篇, 或在山大核心A类期刊发表至少1篇文章(不包括综述与病例报告),或在山大核心B类期刊发表至少2篇文章(不包括综述与病例报告)

5) 其它事项:查看《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

未尽事项,请联系科研办公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红春 王艳

邮箱:kqky@sdu.edu.cn

电话:88382979

附件材料:

附件1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

附件2: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青年科研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科研办

2021425


附件下载:附件1: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青年科研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