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2     作者:王艳      点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重点资助事关国计民生、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重大科学问题、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提供持续性的支撑和引领。学校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一体化实施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对于提升学校学术核心竞争力、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科研院定于7月25日召开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申报动员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校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秘书,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及威海校区、青岛校区、齐鲁医学院、附属医院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申报及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科研人员。欢迎往年立项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任务)负责人及未来有意向申报项目的科研人员积极参会。

二、会议内容

(一)我校“十三五”以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申报工作总结、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申报工作部署以及相关支持政策介绍

(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申报及组织实施经验

(三)交流讨论

三、会议时间

2019年7月25日(周四)上午9:00-12:00

四、会议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一层工会厅

视频分会场:

威海校区知行楼三楼304会议室

青岛校区图书馆三楼308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颖 纪丹

联系电话:88369278

电子邮箱:zd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