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签订山东省2019年度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科技攻关类)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2     作者:王艳      点击: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科技厅通知,山东省2019年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益类项目)已经下达(附件1),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计划要求填写任务书,要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材料的技术内容和指标填写任务书,任务书在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点击修改、填写上传,项目起始截止时间必须按下达文件的起止年限填写

请项目负责人于7月29日前网上上传提交,各单位科研秘书(系统管理员),请于7月30号16:00前网上提交通过,过期不候。

项目负责人签字,乙方承担单位盖学院公章(承担单位为山东大学的,有学校统一盖山东大学公章),全部项目财务负责人和主管部门公章由学校统一盖章,间接费用请按申报书比例填写(请参看有关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项目间接费用预算编制说明)。一式四份,项目立项编号、起止年限和项目单位按立项下达文件中的填写

请学院立项的各位老师于8月1日上午将纸质版任务书(一式四份)交给科研办507办公室,学院科研办统一汇总后,8月1-2号报科研院地方项目办公室。


口腔医学院联系人:王艳、李青 88382979

科研院联系人:白忠可 883-61855

地点: 中心校区明德楼C406

间接经费咨询:袁明 88364752


有关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项目间接费用预算编制说明

1.间接费用预算,由课题组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比例的上限足额编制。

2.间接费用预算,按照不超过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费后的20%计算。

间接费用分配表(按照间接费用预算总额分配)


间接费用

承担单位为项目研究提供的房屋占用,日常水、 电、气、暖消耗

间接费用总额的30%

有关管理费用的补助支出

间接费用总额的10%

激励科研人员的绩效支出

间接费用总额的50%

其它费用

间接费用总额的10%









附件【2019年度山东省公益类计划项目立项通知A.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