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正畸党支部开展 “强院兴校有我,立足岗位建功,为赢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9     作者:陈磊      点击: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党建工作实际,3月2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正畸党支部以“强院兴校有我,立足岗位建功,为赢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为主题,利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正畸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支部成员利用微信群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2019-2021年)》、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2020年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年度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强化使命担当。

活动中,支部成员交流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心路历程,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业务能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实现学校(医院)办学办院发展目标贡献党员力量,并且以“强院兴校,建言献策”为主题,从科室临床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意见征集。

正畸党支部书记刘东旭总结了正畸教研所疫情期间的网上授课及教学工作,要求教师加强与学生的在线沟通。他鼓励大家在疫情期间停工不停学,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提升临床诊断、设计能力和沟通能力,更好的服务患者。同时,他还要求大家积极准备国科金等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副院长郭杰客观分析了目前科室在国内学科领域的影响力与认可度,强调科室要重视技术及品牌的塑造。他强调,要结合正畸学科优势,支部、教研所、科室为一体,团结、协调开展工作,更好的做好正畸科医教研工作。他要求,要与国内外学科前沿找差距,凝练临床学科方向,重点发展特色项目,提升临床业务水平、体量;要进一步培养年轻人,做好人才梯队建设。

当前,面对疫情,正畸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坚守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安全的前提下,结合实际,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做好本职工作,为强院做贡献,为强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