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8     作者:王萍      点击:

3月2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以“强院兴校有我,立足岗位建功,为赢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党委副书记吕光平、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艾芹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王继同同志领学《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等文件。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讨论。来自医务部、药剂科、信息科、设备科、安保部、护理部、院感部、物资部、图书馆等职能部门的同志对疫情期间各部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并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医疗服务、强院兴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对各职能部门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今后继续努力,为医院(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光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成功,质量非常高,每一位发言的同志都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参与强院兴校行动。吕光平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机关二支部所辖职能部门,克服困难、不计得失,在医院医疗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作出贡献,涌现出了许多的感人事迹。大家要继续努力,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业务能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强院兴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建功,为赢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