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暨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考评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作者:王熙      点击:

125日,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考评会。院长徐欣等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青年党员突击队队长及副队长、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和部分统战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华强主持

会上,赵华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评选先进党支部及先进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的有关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及青年党员突击队队长对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汇报,认真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相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赵华强表示,2017年各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都表现出色,能够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和学生工作特点,与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真正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精神。同时,他强调,各支部要把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强化支部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2018年的工作中将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

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相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组成评分小组,根据汇报情况,结合评分标准进行了评分,考核结果将作为评选先进党支部、先进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的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