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关于举办研究生暑期学校口腔医学高端学术论坛暨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交流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

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工作质量,帮助研究生及时了解学科前沿、开阔学术视野、为研究生搭建高端学术交流的平台,学院将于711日—84日通过线上形式举办研究生暑期学校-口腔医学高端学术论坛暨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交流论坛。

研究生暑期学校-口腔医学高端学术论坛以专题报告为主要形式,邀请国内外口腔医学领域知名专家作专题讲座,介绍口腔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未来发展方向。依托暑期学校,将同时举行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交流论坛,邀请知名高校的硕士、博士进行学术交流,展示优秀研究成果。

报名参加研究生暑期学校-口腔医学高端学术论坛暨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交流论坛的学生在论坛结束后可获得海外学分。有意向的学生请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加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暑期学校微信群。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

202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