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

 

现将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

时间:78  8:30-10:30

地点:医院C509报告厅

人员范围:报名医院公开招聘(二)、公开招聘(三)且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其中博士应聘人员可免笔试进行线上确认)

审核材料:

1.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右上角本人手写签名。

2. 《应聘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2,右下角本人手写签名。

3. 学历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书、身份证。

4.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供就业推荐表;应届博士研究生尚未毕业的,需学校主管部门出具本年度能够按期毕业的相关证明

5. 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交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 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7. 其他对应岗位要求所需要提供的研究方向、工作经历、专业特长等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须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的,不再另行通知,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笔试安排

时间:78  14:30-16:00

地点:医院C509报告厅

人员范围:现场确认通过人员

三、面试安排

时间:718  7:30-7:50  面试顺序抽签

718  8:30  正式开始面试

地点:医院C509报告厅(抽签室、候考室)

医院A501会议室(面试护理岗位)

      医院C507会议室(面试护理外其他岗位)

人员范围:笔试通过人员,具体名单将在医院考试QQ群内发布(其中博士应聘人员可免笔试进行线上面试)。

四、现场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考生做好考前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现场确认及考试时体温不高于37.3℃,佩戴口罩并持相关证明进入考场。具体要求如下:

1. 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修订版)》要求,考生自开考前14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及《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4),需在考试当天提交。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还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 考生应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

3. 考生应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为绿码绿卡

4. 考生应考前进行核酸检测。

1)济南考生: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方可参加考试。

2)省内跨地市考试的考生:须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济南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外省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

① 省外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人员须提前3天到达济南,启程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携带上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② 省外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人员须提前7天到达济南,启程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抵达后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第1天、第3天和第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携带上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③ 省外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人员须提前14天到达济南,启程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抵达后进行7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按照当地健康监测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携带上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④ 山东省内出现中、高风险地区时,按照外省入鲁返鲁中、高风险地区执行;对尚未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82999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1号山东大学口腔医院A505办公室

 

附件:1.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 应聘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3. 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4. 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2022629                 

附件下载:附件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应聘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3: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4: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