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疼痛医学会颅颌面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佟冬冬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疼痛医学会主办、山东省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及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承办的第一届颅颌面分会年会及山东省疼痛医学会颅颌面分会成立大会在泉城济南顺利召开。山东省疼痛医学会会长刘玉光教授、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党支部书记兼监事长宋广德教授、副会长兼专职秘书长孙聪颖女士,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院长葛少华教授、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外科张风河教授等业内专家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颅颌面医学相关专业的医生202人现场参会。

会上,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监事长宣布选举结果,经全体委员选举,学院(医院)张风河教授当选为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第一届颅颌面分会主任委员,魏福兰教授等20位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同时,来自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的张诗雷教授作《口腔颅颌面创伤的MDT治疗及模式探索》专题讲座,学院(医院)副院长魏福兰教授等省内专家分享了有关颅颌面相关专业的学术报告,通过理论传授、手术技巧分享和实际病例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山东省疼痛医学会颅颌面分会的成立,对于推动我省颅颌面医学的发展,加强理论研究,指导临床实践,提高颅颌面相关医学从业者的诊疗水平,保障人民健康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颅颌面分会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广大患者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