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王松灵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31     作者:王艳      点击:

730日上午,王松灵院士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山东大学校长李术才、副校长吴臻会见了王松灵院士一行。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总会计师李彤冰,副院长魏福兰,副书记柳松,副处级组织员张海燕等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临床科室主任,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科研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吕波首先感谢了王松灵院士长久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并对王松灵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葛少华围绕我院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进展,建设基础和优势,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临床转化思路,重点建设任务和考核指标,建设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王松灵院士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该中心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医疗卫生科技创新的主阵地,也是研究成果推广的阵地,要紧紧围绕口腔诊疗过程中的问题,牵头开展新技术和新方法的应用评价,做好山东省协同研究网络和基层医疗机构人员培训工作,推广应用临床治疗适宜技术,提升山东省口腔疾病预防与治疗技术水平。其次要深刻领会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凝心聚力,聚焦优势临床研究方向进行突破,实现特色研究成果转化落地。最后王松灵院士对我院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下一步,我院将加快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步伐,以口腔疾病防治和健康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对标国家及山东省需求,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口腔健康服务为宗旨,以提高临床诊疗水平为目标,统筹做好中心各项建设任务,推动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进展,为山东省乃至我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山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