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顺利承办“中德建交5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中德口腔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作者:何薇      点击:

7月18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顺利承办“中德建交5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中德口腔国际研讨会。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教育文化处领事林常青、薛云,德国尤斯图斯·李比希吉森大学Joerg Meyle教授、Norbert Kraemer教授分别致辞。学院(医院)院长葛少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活动由学院(医院)优秀毕业生勇佳汶博士主持。

林常青和薛云领事在致辞中指出德国十分重视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此次国际论坛的举办对推动中德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他们表示,领事馆将继续支持中德两国不断加强在科研、教育、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奋斗。

Joerg Meyle教授和Norbert Kraemer教授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高水平的教学合作和科研交流,进一步推动高水平的学术与科研往来,也希望双方能够树立国际合作的成功典范。

葛少华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承办此次中德口腔国际研讨会,她希望能以中德建交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院(医院)与以德国吉森大学为代表的德国高校的合作,持续开展师生交流、合作研究等各项活动,推动和促进双方在口腔临床医学等多领域的协同互动。

开幕式结束后,Norbert Kraemer教授针对当前儿童口腔常见疾病的治疗和预防做了专题讲座。学院(医院)青年教师魏玲玲Ectopic eruption of premolar induced by apical periodontitis of deciduous molar:three case reports》为题进行了临床病例汇报,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陈旭教授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