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泰安市口腔医院一行来访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


7月15日上午,泰安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诸葛春耕,院长、党委副书记夏庆银一行3人来访我院进行合作交流,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吕波代表医院对诸葛春耕书记、夏庆银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泰安市口腔医院在护佑泰安人民口腔健康方面承担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未来根据双方需求,进一步深化交流,多元联合,共同推进口腔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葛少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双方在人员进修培训、线上线下交流、疑难病例诊疗方面存在较大的合作空间,并鼓励泰安市口腔医院积极引入新技术、主动引进优质人才,切实加强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建设,助力行业规范发展。

诸葛春耕表示,此次合作交流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契机,期待双方在多元联合的基础上,切实把山大口腔先进管理经验和医疗技术“请进来”,助力医院省级专家诊疗中心和市级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建设。

夏庆银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能够学习借鉴山大口腔专家精湛医技和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新技术的引入率,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医院内涵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市级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建设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