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首届全英文口腔科普壁报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张小玢      点击:

7月7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首届全英文口腔科普壁报展示大赛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学院(医院)副院长郭杰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活动邀请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瑶教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邹永新教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副研究员、种植科医师杜密担任比赛评委。活动由郭杰主持。


本次大赛主题为“疫情下如何加强口腔健康维护”,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版面设计奖和最佳文字叙述奖五类奖项。来自学院(医院)2021级口腔医学专业的37名本科生进行了壁报展示与全英文讲解。





活动中,同学们生动的科普表现形式,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科普是医学领域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同学们要充分整合线上线下各类资源,进一步提高科普创新能力,怀揣求知之心,为传播口腔健康科普最强音不断努力!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医院)本科生医学人文素养水平,提高口腔医学生的科普作品创新与创作能力,在丰富英语学习生活的同时,动员和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口腔健康教育的科普传播中来,从而引导大众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理念。

经过综合打分,共有19名同学分别荣获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版面设计奖和最佳文字叙述奖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