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柳松      点击:

7月4日,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召开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吕波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学院(医院)党委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学院(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吕波指出,院党委要在学院(医院)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纪委要进一步发挥专责监督作用,所有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吕波指出,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敢于进行反腐倡廉斗争,勇于进行自我革命;要强化规矩意识,按照规则办事,实现办公透明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要强化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建立腐败预警惩治联动机制,惩防合一,将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葛少华提出,要持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教育,做好反腐倡廉培训和教育引导工作,增强廉政意识,做好风险防范,完善管理和监督机制,持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纪检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副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柳松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常怀敬畏之心、严于律己,担当负责,全力推动学院(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