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张小玢 王潇      点击:

5月12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5·12国际护士节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C507顺利举行,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临床医技科室、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护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吕艾芹主持。

吕波代表学院(医院)向奋斗在护理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并对当前我院护理团队在优质护理服务、专业技术提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特别提到,护理人员作为抗疫防疫的重要力量,在核酸检测采样、隔离点志愿服务等方面均表现出了高效的组织力、果断的执行力以及不同凡响的战斗力,充分彰显了山大口腔人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乘势而上,不断继承和弘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积极探索优质护理服务新模式,为实现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接续奋斗!

葛少华表示,学院(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她指出,全体护理人员在疫情防控、预检分诊、医疗保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健康宣教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她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要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努力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勇于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关注自身能力提升和发展,不断适应患者多元化的服务需求,提升护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学院(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共设“春华奖”、“秋实奖”、“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护理团队”4个奖项,对王红等9名护理人员及儿童口腔科等4个护理团队进行了表彰;为宁玉君等3名护理人员颁发了“疫情防控感谢状”;杨传景代表参与济南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志愿服务的护理人员做了发言。

本次大会采用视频穿插情景剧的形式,形象生动的展示了一名口腔护理人的成长历程。其中,以《成长之路》主题视频为基础,穿插“玻璃离子调拌、团队急救、四手操作”等情景剧表演,全方位的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过硬的综合素质与优秀的业务水平。与此同时,护理部还将举办第四届“白衣·书香”读书活动,倡导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积极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积极正向的良好氛围。

表彰活动前,吕波、葛少华等院领导对学院(医院)前往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进行志愿服务的6名护理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