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历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亮一行来院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4-30     作者:夏逸群      点击:

30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历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亮来到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走访慰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医院)院长葛少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纪亮首先感谢学院(医院)对历下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援与帮助,并向全体教职医务员工表示敬意和慰问。他表示,长期以来,学院(医院)始终大力支持历下区经济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促进历下口腔健康事业,提升居民口腔健康水平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当前,面对济南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院(医院)再一次挺身而出,派出了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奔赴历下疫情防控第一线,依托专业经验与优势守护着历下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充分彰显了学院(医院)的责任担当。随后,他简单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物资保障与市场供应稳定有序,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葛少华代表学院(医院)对各位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医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医院)教职医务员工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在派驻集中隔离点和历次核酸检测采样等志愿帮扶工作中主动担当,涌现出很多先进个人和感人事迹,切实弘扬了“山大口腔人”的精神品格。下一步,学院(医院)将继续按照历下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各项志愿帮扶工作,为历下区百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历下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彩云、历下区趵突泉街道办事处主任赵中建陪同走访。学院(医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